【明治大學】交換生校內初審-英文自傳及讀書計畫!

因為太長所以分2篇發(其實是懶的一次打完
都要出發了才來趕發文哈哈哈!!!
希望能幫助到一些學弟學妹啦
寫自傳跟讀書計畫最主要的就是---
臉皮要夠厚!!
當然也是先爬過網路上的文章
才能讓你有大概的頭緒
這邊就先分享我的自傳給大家看囉!!

  • 自傳

    自傳我分成三部分-「自介」、「動機」、「總結」

WHO AM I
抱歉寫得很籠統XDD,主要是讓老師覺得送你出去是有意義的這樣
小時候的環境帶給我的優勢>為什麼進入現在的系>自己的專長
>樂於團隊合作發現創造新事物>誇讚對方學校>這次交換能帶給學校的文化交流效益(?

MOTIVATION
動機就是是什麼原因讓你想到日本,內容要實際,讓人感受到你真的很想去
而且這次交換能讓你對學校有所貢獻!就好像出征一樣!
這部分有2段-藝術季跟動漫產業
瀨戶內海藝術季帶來的感動>對日本文化及產業感興趣動漫產業>人才培育>回國後希望能帶來的貢獻

ALL IN ALL
最後總結的部分一樣分2段,第一段提到是自己的目標
因為要總結了所以感性一點打得慷慨激昂激勵人心!然後繼續讚嘆對方學校
跟各位示範如何讚嘆(?
原文:我決定向明治大學前進,位於瞬息萬變的東京,匯集了現代的資訊核心、充滿學習動機的場所,不但和產業息息相關,可以直接學習企業的運作,甚至連接了世界的橋樑,各國的留學生可以交流彼此的經歷,因此我想從這邊去瞭解人們的想法,想要認識世界,想要認識明治大學,增加自己的經歷,化為靈感、力量去創造出更好的作品!
實在是不要臉人不矯情天誅地滅
以東京去作為學習的出發點,相信各位也可以刷刷刷的寫出很多
廢話太多了趕快來第2段😂😂😂最後提到的是
日本的國際化>對產業創作的發展態度
>透過觀察與國際交流>希望自己也能為台灣產業文化及創作者注入一份心力

以上就是小菜自傳的大略(?)寫法
希望能幫助到各位準備交換的同學啦!
うまくいくように祈っています!
Share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最新文章